2015年10月3日

2015 10月場遊戲簡介 - 記錄的地平線(劇本:夢.見)

LHTRPG-夢.見


遊戲GM:ARUHATO
玩家人數:4~6人
角色等級:1
任務時間:3~4小時
任務難度:normal


-----------!

阿...我看到了...
不...不對...正確來說是我夢到了那一切...
這彷彿置身當下那般的真實...無力...絕望...
真的沒有辦法可以改變這既定的未來嗎...?


我 是夢見師
以夢占卜 以夢維生
但我...已無法繼續作夢...
我...逃避著這一切...入眠使我恐懼


這樣的話...不如........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《圓桌會議》就這樣收到了這封來歷不明的書信...還是該說是委託呢?
如果只是惡作劇的話那倒是還好,
不過文中所說的是事實的話那真的是相當令人在意阿...好像會有甚麼樣的災難降臨呢...

嘛...雖然感覺是假消息的可能性也很大,不過還是姑且當成正式委託進行調查吧?

委託任務:確認夢現師此人物的真實存在以及其預言之災難是否屬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冒險者盯著這張意義不明的委託....
嗯...就當作是小試身手吧!總覺得很久沒有做過像樣的冒險了!
便拿著這張委託單到櫃檯登記...




------------
阿阿...果然跟我看見的...不...是我的夢...一樣呢.......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